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东宫》阿渡是什么原因导致哑了的 她为什么毒哑自己
2019-02-20 16:59:26

  《东宫》中,阿渡是在小枫跳下忘川后哑的,忘川之水,在于忘情,小枫和李承鄞都忘记了那段前尘往事,可阿渡却记得,她怕自己会将所有的事情都告诉小枫,所以干脆将自己毒哑,这样一来,小枫便可以继续无忧无虑的生活。

image.png

  可以说阿渡是全剧最悲情的角色,曾经的国仇家恨,她记得清清楚楚,即便她知道是李承鄞灭了自己全族,却依旧要跟随小枫来到中原,失忆后的小枫虽然恢复了曾经的单纯天真,但在中原,她一个人孤苦无依,阿渡无法舍弃她自己离开。

  面对仇敌阿渡却不能报仇,还要每天陪着小枫一起玩闹,心中的痛也不能表现出来,就怕引起小枫的怀疑,当小枫开心的给父母写家书时,阿渡却不能告诉她真相,只能将这些家书偷偷藏起来,在中原的这段时间,阿渡过得有多艰难可想而知。

  但即便这样,阿渡依旧默默陪伴在小枫身边,看着她玩闹,看着她再度爱上李承鄞,看着她想起一切,阿渡无法说话,不能安慰小枫,但她心里的痛绝对不比小枫少,而在最后,阿渡也为了救小枫坠楼身亡。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