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纨绔世子妃》女主是谁?谁演容景和夜轻染
2019-02-21 09:46:39

  《纨绔世子妃》开机了!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简直太让人意外了。在开机仪式上,大家看到张芷溪、李若嘉、张墨锡等演员出席,其中女主云浅月一角由张芷溪饰演,不仅如此张芷溪还是该剧的编剧。

  这一点大家可能不是很清楚,其实早在2014年的时候张芷溪就自己买下了这本小说的版权,因为张芷溪实在是太喜欢这本小说了,之后就自己开始改编剧本,就已经开始筹备剧本了,但是因为各种原因耽搁了好几年,没想到突然就开机了。

image.png

  从买下这本小说之后,张芷溪不仅自己修改剧本,和原作者的互动也很好,从两人的互动来看,张芷溪是真的很喜欢这本小说,也很想把拍摄好这部电视剧。

  其实从张芷溪对这部剧的重视程度来看,这部剧的改编剧情不用太过于担心,相反,对这部剧小七更加期待了,想看看在忠实书迷的改编下,加上重视书粉的演绎,会有什么样的火花产生。

image.png

  张芷溪饰演的女主云浅月云王府的嫡女,后得知也是东海国二公主。为了不嫁入皇家,跟在夜天倾后辛苦伪装十年。外界有纨绔不化,嚣张跋扈,大字不识等传言。实际上,艳若桃花,才思敏捷,在容景面前还是贤妻良母。也算是一个敢爱敢恨十分,十分聪明的女主了。

  原著小说很有名,一个是因为在当时这类型的小说十分火爆,另一方面就是这小说中的男主容景了。

image.png

  容景是荣王府世子,也是男主,被人尊称为景世子,有着“锦衣雪华玉颜色,回眸一笑天下倾”的美誉。心思细腻,做起事情来滴水不漏。可是吧,就是这么一个天之骄子所有人的梦中情人,因深受催情引及寒毒之苦而大病十年不曾出府。但是容景和云浅月就是这么相爱了,虽然最后两人在一起,但是这过程还是有点艰难。

  现在这部剧开机了,虽然看到很多演员出席了开机仪式,但是并没有看到男主的扮演者出席,因此多了几分好奇,大家的男神容景由谁来演绎呢?

  除了容景,还有一个重要的男配,那就是夜轻染,夜轻染是天圣新皇,德亲王府的小王爷,是老皇帝的真正继承人,生性张扬洒脱,又有小魔王之称。在八岁那年宫宴上与云浅月打了个平手,察觉云浅月不同寻常,喜欢上她,在云浅月失忆后多次维护她,为她以毒攻毒解除忘情,一生深爱云浅月。

  也是大家都喜欢的男配人设,一直以来也有人希望云浅月和夜轻染在一起,虽然夜轻染没能抱得美人归,但是深读者喜欢。

image.png

  目前知道的也就只有张芷溪出演女主云浅月,李若嘉将出演一个反派角色,大家可以参考秦玉凝、清婉公主等角色,张墨锡出演一个有很多舞蹈动作的角色,可以参考的角色太多了。

  不过,相信大家更关心的还是剧中的男主容景和夜小王爷夜轻染了,希望选一个颜值高演技好的演员来,这样才能拍出大家喜欢的《纨绔世子妃》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