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逆流而上的你》主演都有谁?潘粤明联手丈母娘套路马丽生娃
2019-02-21 09:40:42

  由左城右隅出品,马丽、潘粤明孙坚、李乃文、黄梦莹、刘威葳主演,张凯丽、倪大红、张棪琰、孔琳特别出演的都市情感喜剧《逆流而上的你》目前已经播出至第6集。该剧虽然反映了许多社会话题性困境,但是整体观感轻松诙谐,营造出了其乐融融合家欢的追剧氛围,首播成功迎来开门红。

  首播告捷热度持续走高 喜获大众、官媒点赞支持

  《逆流而上的你》开播首日即获得了全国55城收视率1.84,收视份额6.83%,同时段上星综合组排名第1的好成绩。该剧凭借逗趣又现实的剧情设定,马丽、潘粤明的惊喜演技等,成功凸显了剧集品质,吸引大批网友转为自来水追剧。随着剧情的深入,该剧人气和收视仍在持续走高,打响了2019现实题材剧集的开年第一炮。

  该剧不仅收视喜人,还在微博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与讨论。开播当天,易烊千玺、迪丽热巴唐嫣等数十位明星大咖转发力挺,剧集播出3天登上热搜榜3次,最长霸榜时间达12小时,“媳妇和妈同时掉水里”、“亲戚催生”等剧情点引发网友热议。

  剧中有一处精彩的职场戏,还被细心的中国消防救援局官博发现亮点,拿去作为消防宣传的正面教材。原来杨光(潘粤明 饰)被老板逼迫暗改设计图时,回怼了一句“消防通道不能改”,“中国消防”对此发博表扬,全国70余家消防机关、新华网等官方媒体也纷纷点赞互动,与《逆流而上的你》一道传递社会正能量。

  剧情贴近现实话题性满满 一波三折直戳笑点与泪点

  《逆流而上的你》刚刚开播就显示出了非常强的话题性,一波三折的剧情贴近现实玩转各种梗,反映了时下备受关注的生娃压力、女追男、跨国婚姻、丁克等问题,直戳观众的笑点与泪点。

  在前几集的剧情中,刘艾(马丽 饰)“意外”怀孕,但是考虑到经济现状,她并不想要这个孩子,杨光极力规劝,和刘艾就生不生孩子这一问题展开拉锯战。昨晚播出的第5、6集更是将这一场生娃拉锯战推向高潮。空降老爸破产跑路、老公杨光工作朝不保夕,大好的“生娃”形势瞬间崩溃,刘艾决定打掉肚子里的孩子,遭到杨光和丈母娘高红梅(张凯丽 饰)的联手“反攻”,高红梅对女儿使出了一哭二闹三装病的打法,刘艾见招拆招却还是深陷老妈的套路,不得不答应生下孩子。

  甜美空姐高蜜(黄梦莹 饰)对高冷总裁邹凯(孙坚 饰)一见钟情,并且展开强势的女追男攻略,为了拿下男神屡出奇招。女强人高红旗(刘威葳 饰)结婚多年一直很幸福,然而人到中年却遭遇老公出轨的变故,她不得不承认自己的跨国婚姻、丁克宣告失败。刘艾、高蜜和高红旗面对艰难的生活现状,分别踏上了“逆流”之路,后续剧情令人期待。

  在即将播出的第7集中,刘艾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决定生下孩子,然而意外却突然降临,刘艾惨遭流产情绪消沉,贴心的绵羊系老公杨光会如何帮助老婆走出阴霾,敬请期待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今晚7点半播出的《逆流而上的你》。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