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自由女神像差点倒塌是怎么回事 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每个国家都有各自的标志建筑,例如法国的埃菲尔铁塔,英国的伦敦眼摩天轮等等。而随着时间的推移,曾经有一个致命问题被人们疏忽,而这个疏忽差点让美国自由女神像倒塌。而这个问题就是金属锈蚀,它无时无刻不在影响着人类。

image.png

  自由女神像,位于美国纽约哈德逊河口。自由女神像的总高度约为93米,重量高达225吨,全部由金属铸造。自由女神像是法国送给美国的礼物,整座雕像内部的骨架重120吨,由钢铁打造,而在外部,则由80吨铜片制成。自由女神像从里到外一共用了30多万颗铆钉固定,建造历时10余年,在19世纪80年代正式落成。

image.png

  不过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金属打造的自由女神像并没有得到很好的维护。随着时间的推移,出现了严重的锈蚀问题,起初,这些问题并没有得到人们的重视。

  直到后来人们才发现,整座雕像内部已经千疮百孔,骨架铆钉的三分之一出现严重松动或者脱落,整个内部钢铁支架已经有一半被锈蚀,虽然自由女神像看起来很稳固,但实际上已经摇摇欲坠,差点倒塌。随后,美国开始着手修复雕像,替换生锈的金属部件,重新刷漆等等,除此之外,自由女神像的火炬也被整体更换,耗资巨大。

image.png

  如今,自由女神像已经成为美国的象征,每年都吸引众多游客。而每隔一段时间,自由女神像都会维护保养。

image.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