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东宫》小枫恢复记忆是在什么时候 她是怎么恢复的
2019-02-26 17:47:15

  《东宫》小枫可以说是最惨的女主角了,如今李承邺下线,皇子中只剩下李承鄞一个人了,太子之位自然是他的了,而小枫在这时得知丹蚩灭族的真相,李承鄞真面目被戳破,本以为小枫会逃走,没想到两人却结婚了。

  从预告中可以看出,小枫知道丹蚩被灭族的事情了,也知道这件事是李承鄞做的,他想踩着丹蚩人的白骨登上东宫之位,而且李承邺的死跟小五也是有关系的,李承鄞梦寐以求的太子之位得到了。

  他虽然在嘴上说着“没有”,跟小枫解释道自己也是被形势所逼,可是再怎么样也不能拿丹蚩族人的性命,作为自己登上皇位的筹码,这样的举动被世人所唾弃,况且他所伤害的是自己所爱之人的家族。

image.png

  小枫是个单纯的姑娘,而李承鄞则有雄心抱负,他们都有各自的立场,如今李承鄞的目的达到了。

  为了保护西州,九公主嫁给了小五,只可惜知道李承鄞是凶手后,九公主对他便只有仇恨,没有爱意,两人的第二世将要走到尽头,属实很虐心了!

image.png

  当初男主灭了女主满门,现在她还不知道事情的真相,小枫具体什么时候恢复记忆不得而知,等到记忆全部恢复后,她便会与李承鄞彻底决裂的,编剧为何这么残忍!

  《东宫》这部剧播出近半了,陈星旭与彭小苒在剧中的表现都非常不错,更值得夸赞的是《东宫》制作组,为了满足观众的需要,竟有两个版本的结局,目前正在制作中,就让我们默默等待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