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东宫》阿渡到底有没有哑 为什么电视剧要这样改编
2019-02-26 17:51:49

  在电视剧《东宫》中,阿渡的设定一开始还引起了网友们的争议,阿渡到底哑没哑,阿渡究竟是如何哑的,阿渡是出生就哑了还是后来哑的,这些问题都是观众们心中的疑惑。

  在最新的剧情中,小枫重负危在旦夕,阿渡寻来顾剑帮助小枫,结果顾剑却因为曾经受重伤现在还没好,给小枫治疗完之后就不行了,这下竟然把阿渡的语音开关给打开了,这可吓坏了顾剑。

  原来阿渡没有哑,她只能装作是哑巴待在小枫身边。

  在原著中,阿渡因为是蜂女所以小时候便不会说话,但在电视剧中,阿渡从小到大都会说话,根本不存在被毒哑的情况。

  为什么电视剧要这样改编呢?第一现在小枫已经失去了记忆,阿渡就不能让她知道被灭族的真相,哑巴才不会把秘密说出去,所以阿渡宁愿当一个哑巴让小枫快快乐乐的成长。

image.png

  第二就是阿渡如果不装哑的话,她或许根本就不能待在小枫身边,小枫被灭族的事情皇宫上下都要守口如瓶,如果留一个知道全部真相还会说话的人,那么小枫很可能就会知道这个秘密,所以阿渡只能装哑巴才能陪伴在小枫的身边。

image.png

  不得不说,剧中关于阿渡的改编更加催泪,也别有深意,她一心一意为小枫着想,是真的对小枫好,许多人都被小枫和阿渡的主仆情感动,如果小枫日后回复记忆的话,小枫还能开口说话一解小枫之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