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东宫》李承鄞要洗白的是真的假的 他最后会被洗白吗
2019-02-15 16:45:56

  电视剧《东宫》在2月14日已经播出,有优酷会员的朋友可以一口气看八集,可以说观众们很有福利了。在开播的第一集中,剧情交代了前因后果,李承鄞为了陪伴被流放的太子来到了西洲,但在途中却被人杀害,之后他又和小枫发生了一系列的事情,这是要洗白的节奏?

image.png

  小说中,男主李承鄞算是一位让人恨的牙痒痒的渣男,他利用小枫的善良无尽地伤害她,不仅逼死了小枫的母亲,还害的小枫的父亲变成了疯子。其实最初的李承鄞也是个单纯善良的皇子,他知道被流放的路上有多艰辛,但他毅然和太子来到西洲,也就是在这个时候,李承鄞知道了自己的身世。

  李承鄞的母亲生下他不久后就去世了,这一切都是因为皇后,她嫉妒李承鄞的母亲深受皇帝的宠爱,再加上她没有子嗣,害怕自己在皇帝面前没有位置,因此决定铤而走险,给李承鄞的母亲下了慢性毒药。李承鄞一直都将皇后视为自己的亲生母亲,殊不知皇后竟是害死他母亲的凶手。

  李承鄞知道身世后,心里充满了仇恨,立誓要给母亲报仇,因此他以顾小五的身份接近小枫,可他万万没想到,李承鄞会喜欢上这个单纯善良的女孩子,但这并没有影响他利用小枫。在前几集中,李承鄞和小枫之间各种甜蜜,李承鄞和小枫为了躲避追杀,跳进了河中,两人有了第一次接吻。

image.png

  后来,李承鄞丢失玉佩,小枫为此返回河中为李承鄞找回了玉佩,从这一点上,李承鄞确实被小枫深深打动,奈何他的心中只有仇恨,儿女情长对他来说并不重要。

  所以说,在往后的剧情中,李承鄞开始变成为“渣男”,他不会洗白的,很多网友都希望他结局的时候不要死,最好能够孤独终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