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新倚天屠龙记》周芷若清丽灵秀,扮演者是谁?
2019-03-01 11:36:09

  《新倚天屠龙记》开播之后,剧中的选角引起了网友的广泛讨论,特别是连金庸都喜欢的周芷若。《新倚天屠龙记》中,周芷若由祝绪丹饰演,她饰演的周芷若清丽灵秀,而高圆圆版的周芷若则出尘如仙。

  《倚天屠龙记》被改编了多少次,周芷若的这个形象就被人讨论了多少次,原著中的周芷若美若天人清逸淡雅,是许多书迷心中的女神,她的性格也十分丰满,让人难以忘怀。

  《新倚天屠龙记》中,祝绪丹的周芷若清丽灵秀,一双眼睛中多了一些霸气,虽然相比其他版本还有不足,但好歹符合观众们的期望,算是没有毁原著了。

  高圆圆版的周芷若出尘如仙,是许多人心中周芷若的代表人物,她美仑美绝、周身散发的仙气让她成为最特别的存在,眉心一点让她更加如仙女一般。

image.png

  但很多网友都不知道,高圆圆版的周芷若曾经差点被王艳演了,还是当时饰演张无忌的苏有朋推荐的,但王艳因为要出演《还珠格格三》的晴格格所以错过了周芷若。

  根据王艳自己的描述,周芷若的诱惑力显然要比晴格格大很多,但做人要善始善终,所以拒绝了周芷若的出演,这对于王艳来说也是一种遗憾。

image.png

  无论是祝绪丹版的周芷若,还是高圆圆版的周芷若,又或者是王艳版的周芷若,只要能符合观众们心中的预期,就一定会成为经典的角色,只是王艳太可惜了,但由此我们收获了高圆圆版的周芷若,也算是因祸得福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