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小秦氏陷害二叔,终于露出狠辣面目
2019-02-11 13:28:55

  眼看着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就要结局了,这后面的剧情呀也是越来越精彩了,顾二叔也是被小秦氏太后等人用阴谋诡计给陷害被判流放了。而在顾二叔被判流放后解决了这个心腹大患的小秦氏也是终于脱下了自己多年来的伪装,露出了凶狠的可憎面目,彻底展示了自己的野心。

  但是太后却让王家去劝皇帝让顾二叔随军前往边疆,小秦氏身边的向嬷嬷却是不理解了太后的这番动作,生怕顾二叔在随军过程中多生枝节,但是小秦氏却是一点都不担心,她早已经看出了太后的计划,所以她一点儿都不担心顾二叔会逃过一劫。

  反而宽慰向嬷嬷,毕竟在这汴京城里,顾二叔还是有着亲朋好友的,所以大娘娘想要动手,还是怕会被人抓住把柄,甚至被言官察觉识破她们的阴谋。

  但是等顾二叔到了兵戈之地,即便出了什么意外,也是没有人能说什么,而且天高皇帝远的,动手也是方便不少。自认为胜券在握的小秦氏更是感叹着“这场兵祸来的好啊!马上就要结束了!”仿佛她已经看到了顾二叔的死亡一般。

  不同于其他被逼黑化的女子,小秦氏是真真正正的坏,她不仅害了自己的姐姐大秦氏,也是害怕白氏的罪魁祸首,更是为了自己儿子能得到顾家的爵位而不择手段,哪怕是明兰这样从未惹过她的人,她也想着要弄死明兰,甚至还算计着明兰没有出世的孩子。

  但是她又是一个可怜的女人,她终其一生,没有得到过自己夫君的爱,其实她的悲惨命运在她害自己的姐姐的时候就是注定了的,所以她一直因为这件事而残害着顾家的子嗣,不仅是要得到爵位,更是要顾二叔命。

  但是她一直十分伪善,从来都没有表现出来自己的恶毒,反而表现出一副慈母作态,但是往往这样的人却是比表面凶恶的人更可怕,所以顾二叔也是吃了她不少亏,只是这次她以为自己跟着太后一党便能取得最后的胜利,但是只可惜这次真正要结束的并不是顾二叔,而是她自己,她也终将迎来自己的灭亡。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