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东宫》李承鄞杀了女主一家有什么好处 他为什么会这么做
2019-03-01 17:00:47

  《东宫》李承鄞作为男主,可以说是史上最不受待见的男主了,整部剧都在被粉丝骂渣,甚至希望他长命百岁孤独终老,那么李承鄞为什么要杀了女主一家呢?他这样做对自己有什么好处吗?

image.png

  其实在剧版的《东宫》中,已经洗白了男主的杀人动机,但是在原著中,李承鄞的目的很清晰,就是为了地位和权利,故意设计接近女主,最终毫不留情的灭了女主一族。

  在剧版《东宫》中,李承鄞原本是个单纯美少年,觉得在皇宫太压抑,所以主动请求和流放的大哥一起去边疆,但没想到路上大哥却被刺客杀害了,他因为误会杀死大哥的刺客是单蚩人,于是决定给大哥报仇,才灭了单蚩。

image.png

  可是在原著中,李承鄞本来就是太子,他一开始就带着想要灭女主一族的目的接近女主的,而且这样做只是为了巩固地位……

  所以剧版和原著比起来,李承鄞已经被洗白太多了,毕竟在剧版中,李承鄞是为了报仇才灭单蚩,但他错在不应该利用女主,在原著中,就是真的坏了,没有什么原因,就是想灭……

  从目前已经播出的《东宫》剧情中,李承鄞开始是为了报仇,后来知道抚养自己长大的皇后,居然是杀害自己亲生母亲的凶手,于是双重打击下黑化,一心只想得到太子之位,然后给家族报仇。

image.png

  如果单看这里的话,李承鄞一点都不坏,还很仗义很可怜,但他却总是利用小枫的感情,甚至连赵瑟瑟的感情也利用了,这样利用喜欢的女人得到的权利,真是渣的没边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