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新版《倚天屠龙记》难姑扮演者是谁?可惜“难姑”只是一个过客
2019-03-01 11:41:54

  新版《倚天屠龙记》女演员的颜值都好高,而最新剧情中,王难姑的扮演者竟然是曾黎,颜值十分出众,可以说是“王难姑”系列中颜值最高的一位了,不过她出场不到五分钟便下线了。

image.png

  金庸小说中对王难姑的描述并不是很多,她与胡青牛的故事像是一个插曲,不过张无忌要是没有遇到胡青牛也不会练成“九阳真经”,所以胡青牛与王难姑是不可缺少的部分。

  记忆比较深刻的是94版的郎祖筠与03版的董晓燕,但论颜值来说曾黎绝对是最出众的,细看曾黎的颜值会被其深深吸引住, 有种特别的美。

  曾黎的状态一直都蛮好的,现在和14年前出演《画皮》时期的梅三娘没差多少,曾黎完全可以胜任“妖女”殷素素这个角色,气质中就透着一股伶俐和泼辣劲儿。

  之前《射雕英雄传》也是,明明更适合包惜弱却接了李萍,但她无论出演哪个角色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新版《倚天屠龙记》与马景涛版为同一个编剧,胡青牛与难姑这个情节描写的比较扣人心弦,王难姑与胡青牛之间的爱情还蛮令人动容的。

image.png

  两人分属同门,他研究医术有成,人称“医仙”,而王难姑研究毒经,下毒高明,人称“毒仙”,只可惜因为意见发生分歧所以成为了“敌人”,总想着去战胜对方。

  新版《倚天屠龙记》中胡青牛吃了难姑的毒药,难姑也中了毒,两人相聚不到五分钟的时间便共赴黄泉了,看到是曾黎出演的难姑,网友纷纷表示让给曾黎加戏,只可惜“难姑”只是江湖的一个过客而已。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