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新倚天屠龙记》小张无忌是谁演的?扮演者资料介绍
2019-03-02 09:27:44

  《新倚天屠龙记》在开拍之前,很多人最好奇的就是张无忌的扮演者是谁,在得知成人版张无忌是曾舜晞演的后,网友失望了,虽然大家吐槽声一片,但还是抱着期待的心情观看了这部剧,没想到,还没等到大张无忌出场,大家就被小张无忌圈粉了。

image.png

  小张无忌扮演者是童星韩昊霖,资料显示他2009年9月28日出生,是浙江宁波人,众所周知,宁波经济发展很好,很多小孩在小的时候都被家长带去拍摄服装品牌广告,韩昊霖就是在四岁的时候因为拍平面广告开始出名,之后他转战影视圈,拍摄了《蜀山战纪》、《重耳传》、《大唐荣耀》等多部热播电视剧。

  此次在《新倚天屠龙记》中,韩昊霖出演的小张无忌收获全网一致好评,大家都夸他演戏很灵,韩昊霖优秀的地方很多,第一点是说台词功力,面对很多小鲜肉台词都说不利索的情况,韩昊霖的台词真的棒呆了,我们丝毫感觉不到他存在结巴的情况,十分流畅自然。

  第二个优点是哭戏太赞,韩昊霖在剧中有好几场重头戏,面对父母去世,他深感无力,面对胡青牛见死不救,他展现了倔强的品格,在和小周芷若互动的时候,哭戏说来就来,毫不含糊。

image.png

  《倚天屠龙记》作为金庸笔下人气最高的一部作品,这么多年被影视化了好多个版本,其中释小龙出演的小张无忌让人记忆深刻,但《新倚天屠龙记》更详细地展现了张无忌的成长史,韩昊霖演的小张无忌更具有稚嫩感和少年感,这一点很难得。虽然他没有接受过专业演技训练,但是实力没得挑,很多人都希望小张无忌别下线,可惜的是,在10集之后,小张无忌就要没戏份了,不少观众狂呼不舍,希望韩昊霖未来能大有作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