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东宫》李承鄞到底爱谁?对赵瑟瑟和小枫都是利用?
2019-03-05 14:38:09

  《东宫》中李承鄞已经得到自己想要的位置,他不仅踩着丹蚩的血,甚至利用了与他相爱的小枫,利用和他青梅竹马的赵瑟瑟,对于李承鄞来说,小枫和赵瑟瑟都不是他最在意的,他最爱的还是自己。

image.png

  小枫是个毫无城府的人,她单纯善良,对任何人都没有防备,然而她错信了李承鄞,间接害死了自己的家人。李承鄞表面看起来像个孩子,实际他内心很有计谋,他计划着这一切,一步步获得他想要的地位。

  赵瑟瑟和李承鄞是青梅竹马,两人从小一起长大,曾经留下许多美好的记忆,赵瑟瑟在很久之前就想嫁给李承鄞,只不过李承鄞对她只有兄妹之情,他根本不爱赵瑟瑟,他只不过想利用赵瑟瑟来对付皇后而已。

image.png

  皇后一直都不喜欢赵瑟瑟,然而李承鄞却曾多次要求迎娶赵瑟瑟为妻。对于李承鄞来说,赵瑟瑟家庭背景雄厚,他想利用赵家势力来巩固自己的地位,虽然已经坐上太子之位,但他还想坐上更高的位置,那就是皇位。

  虽然李承鄞是真心爱过小枫,但在利益面前,他毫不犹豫选择放弃小枫。李承鄞和小枫确实有过很美好的回忆,小枫的善良曾深深打动了李承鄞,他曾想过要好好保护小枫,可他的爱护却是灭掉她的家族。

  李承鄞从未站在小枫角度上为她思考,不然也不会亲手杀死她的阿翁,甚至她的母亲,家人对小枫来说至关重要,然而李承鄞却将小枫最在意的东西全部毁于一旦,所以说,李承鄞不爱任何人,他只爱权利和地位,只爱自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