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新倚天屠龙》杨逍扮演者是谁?杨逍扮演者林雨申介绍
2019-03-02 12:33:08

  林雨申原名林申,虽然是出生在影视世家,但是他却并不是科班出身的演员,他一开始学的是金融管理专业,后来在外国看多了影视作品,才投身于影视界的。他从2000年出道至今,参演过的影视作品数不胜数,并且其中还有不少非常经典的作品。2009年的时候,在有关媒体举办的“80后新生代娱乐明星”评选活动中,他与胡歌、张峻宁、朱雨辰被评为“四大小生”,也算是对他的一种认可吧!其实我看过他的影视作品,对于他的演技我还是蛮认可的,最起码在《卧底归来》这部网剧中的表现,还是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那种痞里痞气的帅,还是蛮有他自己的风格的。到底还是经过了那么多作品洗礼过的,对于一个角色的最基本把控还是有的。

image.png

  中文名 林雨申 别 名林申(曾用名)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星 座 天秤座 血 型 O型 身 高 174cm 体 重 65kg 出生地 北京 出生日期 1980年10月23日 职 业 演员 经纪公司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守望的天空、花开半夏、冯齐的忏悔、媳妇的美好时代、荣归 主要成就 第16届上海电视节票选最具潜力男演员

  BQ红人榜年度潜力红人

  第34届国际艾美奖最佳男演员提名 籍 贯 福建省龙岩市 母 亲李小婉 配 偶杨雨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