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东宫》李承鄞会跟小枫一起跳下去吗 他最后跳下去没有
2019-03-11 16:37:55

  《东宫》前面的剧情有多甜,后面就有多虐心,小枫第一次跳忘川的时候,李承鄞不顾一切的陪她一起跳了下去,他们都忘记了顾小五和小枫之间的爱情,后来小枫恢复记忆之后想要逃回西州,在被李承鄞堵在玉门关的时候她选择跳城墙结束这一切,那么此时的李承鄞,还会跟着小枫一起跳下去吗?

image.png

  小枫是在被顾剑当人质带走的时候恢复记忆的,她看着在她生死未卜的时候,李承鄞竟然带着赵瑟瑟在承天门上一起赏灯,心中大受刺激,于是便想起了一切,想起了她和顾小五是怎么认识的,想起了顾小五是如何骗自己,是如何亲手杀了自己外公的,自己又是如何跳下了忘川,她也是从这个时候开始想离开豊朝的。

image.png

  在李承鄞杀了顾剑之后,小枫就更恨李承鄞了,所以她和阿渡在米罗的帮助下逃走了,只是他不知道这一切都在李承鄞的掌控之后,她到了玉门关的时候,李承鄞早就在那里等她了。

  小枫下定决心要离开豊朝,离开李承鄞,所以她把阿渡推出了玉门关,自己却留下来和李承鄞对质,为了离开李承鄞,小枫再一次选择跳下了城墙,只是这一次和在忘川时一样,她还是被李承鄞拉住了,小枫也还是一样掰开了他的手指。

  李承鄞是想要陪着小枫一起跳下去的,但是却被裴照拉住了,他打了裴照一掌,可裴照仍旧没有放手,而且还有更多的人拉住了李承鄞,这里不是忘川,跳下去就只有死路一条,李承鄞现在是豊朝的太子,大家是不会让他出意外的。

  也是在这个时候,李承鄞回忆起了一切,他想起了自己是顾小五,是深爱小枫,也是小枫深爱的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