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东宫》顾剑结局是什么?其实他的命运早就已经注定了
2019-03-11 14:46:27

  《东宫》小说很虐心,电视剧也是甜中带虐,剧中的很多人物都是以悲剧结尾,在浴佛节的时候,顾剑偷偷把小枫带出了宫,他们遇到了一个波斯女巫,女巫说顾剑如果不赶紧和小枫分开就会万箭穿心而死,顾剑会是这样的结局吗?

  虽然小枫和顾剑都不相信女巫说的话,但是作为开了上帝视角的网友们来说,女巫说的都是对的。不管是小说中还是电视剧中,顾剑最后的结局都是死于万箭穿心,而杀了他的人,就是李承鄞。

  明明是李承鄞派顾剑去刺杀皇上的,也是李承鄞让顾剑劫持皇上的,只不过按照他们之前约定好的,是李承鄞换为人质被顾剑带走,却没想到最后顾剑带走了小枫,加上李承鄞之前就对顾剑和小枫认识的事情耿耿于怀,后来他还误以为顾剑是顾小五,于是便对顾剑起了杀心。

image.png

  李承鄞杀顾剑的时候,小枫就在一边,他还强制让小枫看着顾剑被万箭穿心的一幕,不得不说,李承鄞是个狠人。

  不过顾剑之所以会有这样的结局,也是他自己的选择,他是为了帮小枫救阿渡,所以才没有一个人逃走,他用自己的身体挡住了阿渡,所以阿渡才活了下来,因为他知道,阿渡如果死了,小枫会难过,他已经让小枫难过了一次了,不能有第二次了。

image.png

  不过顾剑的死,其实也是他自己造成的,顾剑和李承鄞算是合伙人,但是他带走小枫的行为对于李承鄞来说是一种背叛,而且他把小枫带走了好几天,小枫回来之后就对自己态度大变,这让李承鄞还怎么相信顾剑,而且顾剑知道李承鄞太多的事情,李承鄞无论如何也不会留下他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