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新倚天屠龙记》张无忌为什么维护明教?获得新技能乾坤大挪移
2019-03-14 14:29:41

  《新倚天屠龙记》播出后质疑声还蛮大的,不过剧情很耐看,故事情节都有还原,如今迎来最令人期待的场面,张无忌“单挑”六大派,在众多高手面前,张无忌唯独败给了周芷若

image.png

  张无忌无意间进入到明教的地道中,获得了新技能“乾坤大挪移”,打开地窖的大门与小昭前往明教驻地,不过等张无忌赶到的时候明教众人已经遭到重创,杨逍殷天正等人都受了伤。

  白眉鹰王殷天正伤重难以抗敌,崆峒派却想趁人之危,对白眉鹰王下手,所幸张无忌及时赶到,救下自己的外公,避免了这场灾难。

  而张无忌凭借一己之力誓死保卫明教的人,他们不是张无忌的对手,然而张无忌唯独对周芷若手下留情,由于行为举止太过明显,引起灭绝师太的注意。

  灭绝师太让芷若杀了张无忌,虽然她不忍心下手,但面对师父的逼迫却又无可奈何,只能用剑向张无忌刺去,无忌并没有还手,站在面前的女人是自己最爱的人,只能选择服从,也是相当虐心了。

  “光明顶之战”是《倚天屠龙记》最重要的场面,从此前爆出的预告中可以看出,新版拍摄的很成功,看到张无忌开挂的样子, 心情很舒爽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