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新倚天屠龙记》小昭上线,小昭扮演者资料介绍
2019-03-08 09:39:55

  《新倚天屠龙记》小昭上线了,新版小昭是由许雅婷扮演的,不过显得有点婴儿肥,还是邱淑贞版本最为灵动,但许雅婷也很用心,为了彰显异域风情还特意戴上了灰色美瞳,只可惜还是没能超越经典。

  邱淑贞、陈孝萱、江希文、陈秀丽、何琢言等都饰演过小昭这一角色,印象比较深刻是陈秀丽版本的,而最为传神也是最经典的便是邱淑贞版本的,红衣灵动,秀美绝伦,至今难忘小昭穿红衣服的样子,十分惊艳。

  此前,在苏有朋版《倚天屠龙记》中饰演小昭的陈秀丽还在微博中晒出2002年时的片场照,这一晃已经17年了,满满的回忆,对该版本小昭的异域风情印象十分深刻。

  而新版中的小昭也蛮令人期待的,94年出生的小花许雅婷为了能够更好的还原角色也是煞费苦心,在翻拍的影视剧中,小昭都会成为最受关注的角色之一,想必这次也会如此。

  剧中,小昭与张无忌初见的时候是在光明顶的密道中,两人被困在密道中,想要找到出去的方法,小昭第一次见到张无忌便被他深深吸引了,从那以后便将张无忌视为自己最重要的人。

  最爱的便是小昭那一声“公子”,轻轻柔柔却带着一种期盼,即使做了波斯总教的教主,小昭依旧叫着张无忌“公子”,时间不会埋没经典,只会让它历久弥新,小昭对张无忌便是如此。

  如今六大门派围攻光明顶的剧集已经安排上了,张无忌的感情戏变多了起来,期待后面他与赵敏的对手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