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老中医》吴雪初结局是什么?最后选择牺牲自己
2019-03-14 14:31:19

  《老中医》中吴雪初给人的感觉很自私,并且为人十分高傲,他最喜欢与高官交际,以显示自己的医术,因此很多观众都很讨厌他,然而他的结局令人很意外。

image.png

  吴雪初的针刺疗法独树一帜,治好了很多病人,不过也贻误了不少病情,在观众看来,吴雪初就是一个爱慕虚荣的医生,总是喜欢交际高官,并且每次都要与这些人拍照留念。吴雪初为人很圆滑,尽管交了这么多朋友,但真遇到麻烦事的时候,没有一个人愿意帮助他。

  好在是吴雪初遇到了赵闵堂,这两位可以说是“真爱”了,无论吴雪初出现任何麻烦事,赵闵堂都会帮助吴雪初解决,同时赵闵堂有难时,吴雪初也会出面帮忙。其实吴雪初挺可怜的,交结这么多大人物,但却没有一个可以谈心。

  不过,后来的吴雪初看明白了,并且与翁泉海成为好友。翁泉海内心宽广,他尊敬每一位同行,也虚心向他们学习,不得不说,翁泉海身上的精神世间难有。

  后来,日本人将上海有名的中医抓去研制药丸,但作为中国人没有一位中医愿意替日本人做事,然而日本杀死了很多名中医,吴雪初看着同行一个个死去,内心很心痛,最终决定自杀。

image.png

  吴雪初不想为日本人做事,更不想死在日本人手里,所以与翁泉海道别后,就自杀了。吴雪初为了名誉奔波了一辈子,可最终没想到他竟然会做出如此令人敬畏的举动,所以说吴雪初并非大家想象的那样,他是一位好大夫,更是一名中国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