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都挺好》苏明玉为什么录制视频?原因是什么?
2019-03-16 09:34:04

  《都挺好》苏明玉最终还是撤诉了,自从明玉出事之后,苏家没有一个人真正关心苏明玉的伤势,反而都在担心明成在牢里有没有吃苦,虽然明玉最终答应放了明成,不过她让明成读了一封忏悔书,并且录制了视频。

image.png

  明玉和明成的关系从小就不好,并且明成经常打明玉,尽管明玉受伤,苏母每次都会不管不问,现如今苏母去世了,明玉被明成打成重伤,仍旧没有人关心明玉。明玉被打伤的时候,她第一时间选择报警,之后苏明成就被警察带走了,明玉还躺在医院里,苏大强、苏明哲以及朱丽都在为苏明成求情,希望将明成放出来。

image.png

  其实明玉并不是真的想让苏明成坐牢,而是想有人站在她身边支持她,真正的关心她,明玉就是刀子嘴豆腐心,她嘴上说让苏明成坐牢,但最终还是放了苏明成,但她让苏明成读的那封信简直比坐牢还要痛苦。

  明玉从小被苏明成欺负,所以她在心中已经有了阴影,明玉想克服自己对苏明成的恐惧,因此录制视频,当然,她不想让苏明成好过,她想时刻提醒着苏明成,他曾对她说过的话,说白了,明玉想让他也体验一番担惊受怕的日子。

image.png

  苏明成出狱后,明玉反复看这段视频,而明成开始变的神神叨叨,不仅对朱丽的父母大吼大叫,还折腾自己的父亲,朱丽看不下去,逼迫明玉把视频删了,不得不说,这样的二嫂真的太让人伤心了,当明玉将明成放出来的时候,朱丽给人家赔笑脸,现如今明成放出来了,却还要求这要求那,真的想问一句,朱丽到底有什么资格?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