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九真害的张无忌差点死了,为什么张无忌却一点都恨她,是心胸开阔还是背后有其他原因

  毫无疑问,朱九真就是张无忌的初恋。在雪地中,张无忌悠悠醒来,浑身针扎般疼痛,这个时候朱九真出现在他的面前,容颜娇媚,又白又腻,张无忌只看了她一眼,心就跳个不停,耳朵嗡嗡作响,背上发冷,手足忍不住轻轻颤抖,连忙低下了头,不敢看朱九真。

  那个时候,张无忌还不是人人尊敬艳羡的大教主,而是一个衣衫破烂身材瘦弱的少年,第一次看到美丽姑娘,怦然心动,不能克制。又是脸红心跳,又是手足无措。这个样子多像当初的我们。

blob.png

  遇到喜欢的姑娘,遥遥的看她一眼就感觉满足。听到她主动和自己说话,就感觉飘在云端,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偶然间离她很近,心里说不出来的欢喜紧张。

  小小少年遇到喜欢的人,大概都是这个样子的吧。

  只可惜正如殷素素说的那样,越是好看的女人越会骗人。朱九真当然很漂亮,艳丽无双,估计和周芷若赵敏都有的一拼,当然她也很会说谎,把张无忌耍得的团团转,在张无忌养伤期间,朱九真常伴在张无忌身边,给他唱歌,陪他猜谜语,像大姐姐照料小弟弟一样,无微不至。

  在进入朱家之前,张无忌过着颠沛流离,食不果腹的生活,差点被人当做两脚羊吃了,又被两个老油条和太冲何淑娴夫妇算计。日子真的是过得苦的很。这个时候能得到人照料,照顾自己的还是自己喜欢的漂亮小姐姐,那日子真的像在天上一样。

  温柔过尽,就是狰狞。黑夜中,张无忌听到了朱九龄和朱九真的密谋,那一夜,心碎应该比恐慌更多,彻骨的冰冷。

blob.png

  曾经对你温柔,对你的好,只不过是骗你的啦。

  朱九真爱着自己的大表哥卫壁,人家爱得是大帅哥,怎么会看上张无忌这个穷小子呢?所有对张无忌的好,她都会在得到屠龙刀之后百倍报复,这样的蛇蝎女子,实在可怖。

blob.png

  在小说的世界中,这种女人通常没有好下场,雪地中,殷离听闻张无忌说朱九真曾经坑害过他,哪里忍得住,当天夜里就把朱九真给害了。

  只不过那个时候,张无忌早已经不恨她了,还觉得殷离不应该这样做。或许这才是成熟吧。小小少年已经长大了,曾经的爱人再也不是生活中的全部,再也不会死乞白赖,失去尊严的追求一个人。往事就让它随风而去吧,也许再一次回到那个年纪,我还会愿意被你骗。

  我怀念那个单纯的自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