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都挺好》苏母为何不待见明玉?原因是什么?
2019-03-18 11:40:14

  很多人都不明白苏母为何对苏明玉的态度这么不好,开始看的时候大家都认为是苏母传统观念的原因导致的,其实在剧版中苏母不待见明玉的原因并不仅仅因为重男轻女,而是有其他的原因。

  在原著中,苏明玉的出生是一个阴谋,因为苏大强和苏母都想离婚,但苏明玉的舅舅也需要城市户口,所以苏母用计怀上了苏明玉,最后挽回了这段婚姻。

  剧版对这个情节有了改动,因为加入了一个人--苏母的老相好。

image.png

  原来当时苏母已经有了一个老相好,两人打算是去上海的时候,却发现苏母已经怀孕了,肚子中的孩子就是苏明玉。

  因为苏明玉,苏母没有去成上海,没有和苏大强离婚,老相好消失了,自己和苏大强还被降职了,这一系列的连锁反应,让苏母不喜欢苏明玉。

image.png

  其实苏母也是一个受过背叛的人,但无论怎么样,都不能成为重男轻女的原因。选择怎么生活是苏明玉自己的事情,选择生不生苏明玉则是苏母的决定,既然选择生下苏明玉,就要好好的对待她,而不是将自己的怨恨发泄到明玉身上。

  苏母重男轻女的原因就是这个,老相好的消失给苏母产生了难以磨灭的伤害,但苏明玉从始至终都是无辜的,苏母的选择对自己对苏明玉,都是最坏的选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