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都挺好》苏明玉的结局是什么?苏明成毁其一生
2019-03-18 09:58:22

  最近热播的电视剧都挺还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甚至还上腾讯新闻,那么对于这部聚集的热播,很多人也是迫不及待地想要知道结局到底是什么。很多人自然希望结局是大团圆的结局,这样的结局毕竟是很圆满的。

image.png

  这部电视剧是改编自同名小说的作品,以苏家的线索,展开一系列的故事。苏家是一个典型的女强男弱,重男轻女的家庭。苏明玉一直想要保妥自己目前的影响,自己的母亲是一个十分强势的人,一辈子对于苏明玉的父亲进行打压,这些使得苏明玉不想要再走妈妈的路。当时月逃离,似乎是越逃不掉。最后,自己变成了自己最讨厌的那一种人。

  苏明玉从小不受到家人的关注,而苏明玉的两个兄弟确实再父母的你爱中长大,苏明玉从来没有感受到悲哀被保护的滋味。直到后来遇见了自己的命中注定石天冬,这个男人让苏明玉感受到了被爱的滋味,这也使得两个人的感情渐渐的升温。也是因为这个男人,苏明玉最后和自己的家庭和解,知道后来自己母亲去世,而再你爱中长大的两兄弟最后也失去了养活自己的能力,最后一生也就这样毁掉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