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都挺好》苏明成为什么没有坐牢?明玉心软撤诉
2019-03-13 13:42:31

  《都挺好》苏明成不是什么好人,如今动手打自己的亲妹妹,很好奇他最后坐没坐牢,其实苏明成很快就被放出来了,并没有坐牢,因为明玉心软了,不过苏明成被放出来后,人生开始走下坡路线,不仅事业不如意,婚姻也破裂了,也许这就是因果报应吧!

  剧中,明玉被苏明成打到不能站立,躺在病床上不敢关灯,耳边想起苏明成的话感到心寒,“我爸从小就告诉我,你不是好东西,苏家全家都烦你,你给我死”,明玉也姓苏,这样的话太扎心了。

  而明玉并没有打算原谅苏明成,冷静报警让苏明成被抓了起来,还要起诉苏明成让他得到法律的制裁,可是,血浓于水这是谁都没有办法改变的事实,最后明玉还是原谅了这个薄情寡义的哥哥。

image.png

  自从苏明成暴打明玉后,他的人生道路上也是不断受挫,做生意屡次失败,做什么赔什么,几乎家底都要被他败光了,而且脾气也变得越来越不好,从此前的预告中看出苏明成竟然打了朱丽,朱丽的心瞬间凉了半截。

  其实朱丽与明成是真心相爱的,但自从苏母去世后,朱丽慢慢发现苏明成的陋习,久而久之积怨难以忍受便会有爆发的一天,苏明成没有担当是朱丽离开他的主要原因。

image.png

  后来苏明成与朱丽还是离婚了,他的性格导致身边人陆续疏远他,经历过这么多事情后,苏明成也知道了家人的重要性,想要改过自新与明玉冰释前嫌。

  苏家这本“经”很难念,只有失去后才知道亲人的重要性,且行且珍惜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