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都挺好》苏明成和朱丽还会复婚吗 原著中的结局是什么样的
2019-03-18 17:38:44

  《都挺好》中苏明成还是没能逃过自己的命运,他不仅拿了家里所有的钱去搞投资,后来还和朱丽离婚了。苏明成现在的遭遇让人觉得有点惨。那苏明成和朱丽还会复婚吗?在原著小说中苏明成的结局是一无所有了。

  苏明成不顾朱丽的反对去搞投资,当时他没有那么多钱,他竟然把自己的车卖了,然后拿钱去入股。朱丽知道这件事之后一直让苏明成把钱退回来,但是苏明成已经签了入股合同,他不愿意退钱。

  朱丽和苏明成之间爆发了超级大的矛盾,在朱丽指责苏明成的时候,苏明成竟然还动手打了朱丽,这让朱丽非常伤心。因为矛盾堆积的太多了,这两人干脆利落的离了婚。

image.png

  苏明成有一点做的比较好,他将房子留给了朱丽,也就是说苏明成只拿了自己卖车搞投资的钱,其他的他一点都没要。苏明成对朱丽还是有感情的,不过他不认同朱丽的观念,他以为自己搞投资就一定能成功,所以这才有底气和朱丽离婚。

  看了预告大家也都知道了,苏明成还是一无所有了,他不仅离了婚,投资也失败了,他被别人骗了。苏明成失去了家庭也失去了事业。

  那么苏明成和朱丽还会复婚吗?从现在的状态来看,至少朱丽还是爱着苏明成的,她不过是对苏明成的行为观念感到失望,如果苏明成后来改正了呢?她也不会再回到苏明成身边吗?

image.png

  这一点真的很有可能,苏明成和朱丽复婚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

  不过在原著小说中苏明成和朱丽是没有复婚的,两人彻底的分开了。苏明成也遭遇了这些失败,后来他直接离开家乡,下落不明了。电视剧版本和原著小说会有区别也说不定。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