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只为遇见你》穆子昀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她是好人还是坏人
2019-03-18 17:27:50

  马雅舒在《只为遇见你》中饰演穆子昀,她是女主高洁的表姨,也是男主于直的后妈,而且现在她在于家的公司里掌握着很大的权力,从穆子昀出场开始,就给人一种不好惹的感觉,那么穆子昀是好人还是坏人呢?

image.png

  穆子昀这个角色,不算是纯粹的坏人,也不能算是个好人,穆子昀是间接害死于直妈妈的凶手,而且这些年她在芮华掌握了不少的权力,她的目标是得到芮华的大权,因为她的丈夫不可靠,每天只知道赌博,于直和她又不是一条心,她自己也没有孩子,只能选择靠自己。

  穆子昀在公司一直把于直当成是自己的对手,因为于直确实也一直和穆子昀对着干,因为于直是亲眼所见自己的妈妈因穆子昀而死。

image.png

  于直一直对穆子昀恨之入骨,其实还要从穆子昀嫁给于直的爸爸开始,穆子昀可以说是小三上位,因为于直妈妈撞见了穆子昀和于直爸爸在一起,而且穆子昀还故意挑衅于直的妈妈,更让人无法忍受的是于直爸爸竟然还站在穆子昀一边,这让于直的妈妈心灰意冷,选择了自杀。

  于直亲眼看着这一切,他把穆子昀当成是自己的仇人,想着总有一天让穆子昀承认自己的错误,让她在自己母亲的面前忏悔。

  穆子昀虽然一直和于直合不来,在商场上也是雷厉风行不择手段,但是她对自己的外甥女高洁却是非常好,虽然她很讨厌于直,但是当高洁决定和于直在一起的时候,她还是选择了支持。而且她知道高洁的才华,本来她打算让高洁来公司帮她,但是因为芮华的水太深,她为了不让高洁受伤,所以打消了这个念头。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