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都挺好》苏明哲要为父亲买房,和吴菲产生矛盾
2019-03-18 11:44:42

  《都挺好》苏明哲要给父亲买房的事情令人气愤,甚至不惜要借“高利贷”,可仔细回顾整个买房子的过程,苏明哲并没有拿出一份钱。

image.png

  苏大强当时要买房子的时候就想要个三居室,还要靠地铁站近一点的,阳光充足,环境还要好的,所以苏明哲和苏大强去看房子的时候,看中位居市里的三居室。

  房地产销售员报价是500万,首付需要百分之三十,也就是150万,老房子当初就卖了150万,如今房屋中介坐地起价,说又要再加20万,也就是170万。

image.png

  而最后明玉出了20万,卖老房子150万,总共170万,很多网友问到苏明哲到底出了多少钱,如今这笔账在这摆着,整个过程苏明哲貌似并没有拿过一分钱,总感觉他出了很多钱的样子。

  不过房贷问题都是苏明哲一人来承担的,但也是后期的事情了,在这期间不一定又出什么变故,毕竟为了买房子苏明哲不顾妻女的生活水平,始终在充大头,吴非要被他“气死了”。

  剧中,苏明哲给吴非打电话,要吴非把家里攒的二万美金拿出来帮助父亲买房子,吴非不愿意将家底掏空,苏明哲气急败坏的表示那是他赚的钱,有权力支配,吴非还是没有给他,随后便说自己要去借高利贷。

image.png

  吴非看见苏明哲这样,只好给朱丽打电话,所以朱丽才会从明玉那借20万,这才有了苏明成打朱丽的事件,归根到底这件事就是买房子闹得,苏大强才是罪魁祸首,弄得苏家上下不得安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