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都挺好》苏明玉石天冬为什么分手?两人没站在对方的角度想问题
2019-03-18 11:46:55

  《都挺好》因为苏大强住院的事情,苏明玉与石天冬在医院走廊里吵了起来,看到这样的画面,很多网友说苏明玉太强势了,其实这是石天冬用“为你好”道德绑架她,彼此都没有站在对方的角度处理问题。

  石天冬擅自做主安排苏大强住在酒店,他也是看苏大强可怜,才会瞒着苏明玉收留苏父,可是明玉当时表明要石天冬把苏大强送回明成那里。

  如今苏大强住院,苏家把所有的责任都推到明玉身上,而明玉还一头雾水,这时她和石天冬大吵,并表示是石天冬自作多情,虽说明玉的话很扎心,但石天冬的做法并不被认可。

image.png

  石天冬的错不仅仅是自以为是处理问题的方式,导致苏父进医院让明玉背黑锅,更严重的是他并不认知自己错在哪里,反而一开始就指责明玉铁石心肠,性格不好才导致家庭不好,正是因为他无端指责强力甩锅才彻底激怒明玉,明玉说了伤感情的话,用明哲的话讲就是“太让我失望了!”

image.png

  而明玉错就错在太相信石天冬了,相信他能够理解自己,相信他能够看清楚苏大强、苏明成的真面目,如果明玉真的铁石心肠就不会这么轻易地因为石天冬的一点温暖就被其“控制”。

  她奢求的只不过是一个温暖的地方罢了,道理她都懂,该做的事情一件也没有落下,可石天冬一句“为你好”将明玉道德绑架,两人的感情也出现了危机,只求编剧不要让二人分手,毕竟石天冬也是一番好心。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