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芝麻胡同》同严宽和杏儿最后怎么样了 他们能走到一起吗
2019-03-19 16:39:29

  《芝麻胡同》严宽算是可怜之人,当初加入共产党,被分配到前线,最终弄残了一条腿,好不容回到严家,却发现自己的媳妇成为兄弟的老婆,他原本想等郭秉惠回头,但郭秉惠心里爱慕的人始终都是福子,因此他放弃了这段感情,好在是,严宽迎来了第二春。

image.png

  严宽是严振声和林翠卿的儿子,从小备受宠爱,之后在家人的安排下,严宽迎娶了自己心爱的女人郭秉惠,没过多久,严宽和福子一起参加共产党,然而严宽被分配到前线,福子回到北京当了情报员。在严宽离开的这段时间,郭秉惠和福子产生了感情,家人们都以为严宽已经死掉了,所以成全了郭秉惠和福子的感情。

  其实郭秉惠和严宽之间的感情并没有很深厚,再加上严宽离开这么长时间,她难免会对另一个男人产生感情。严宽回来之后,他刚开始并不能接受郭秉惠和福子,并且十分怨恨福子,但最终他还是成全了两人,亲手将郭秉惠交给福子。

  如今严宽也遇到了自己喜欢的人杏儿。杏儿本是“窑姐”,她的名声非常不好,起初严宽对杏儿并没有感觉,不过经过相处后,他认为杏儿是个不错的姑娘,不过严家的人都不愿意接受杏儿,更不同意严宽将杏儿娶进门,但在严宽的努力下,严家还是接受了杏儿。

  严宽残了一条腿,然而杏儿并不嫌弃,甚至主动示好严宽,对于严宽来说,他很难再迎娶媳妇,虽然杏儿的名声不好,但也算是好姑娘,对严宽也是真心的,因此在严家的安排下,严宽和杏儿举办了婚礼。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