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都挺好》苏明成朱丽离婚,明玉站在窗口若有所思
2019-03-19 11:19:26

  《都挺好》苏明成与朱丽撕破脸,两人冲动离婚,不过得知此事后,苏家人与朱家人的表现各有不同,人心莫测啊!朱家父母为女儿忧愁,可苏大强依然放不下手中的筷子,一直坐在那里吃东西,这位奇葩父亲太气人了。

  剧中,苏明成因为投资的事情变得不可理喻,朱丽不想与他继续生活下去,两人到民政局办了离婚手续,从大门出来的那刻,苏明成想要说些什么,可欲言又止,给朱丽留下的只不过是他的背影,不过苏明成离开朱丽的日子比不好过,突然好心疼这个七尺男儿。

  朱丽和苏明成将离婚的事情告诉了父母,朱父知道这件事情后,难以相信,此前口口声声说赞同女儿离婚,可真到这一步,朱父还责怪女儿冲动,苏母还离谱的怀疑明成外面有人了。

  其实朱丽父母忧愁也是有原因的,毕竟离婚这件事对女方伤害还是比较大的,通常想要再婚都比较困难,毕竟选择层次会下降很多,而朱丽并没说什么。

  朱家的状况还比较正常,苏家简直是不可理喻,明成告诉自己离婚的消息,苏明哲还蛮伤感的,但苏大强一直吃个不停,全程一句话没说,然而当听到明成是净身出口的时候,苏大强怒了,他是因为房子给别人怒了,在他的眼里只有钱,没有儿子。

  随后朱丽将离婚的事情也告诉了明玉,明玉站在窗口若有所思,虽然她当初支持二嫂离婚,可真的离了,明玉也很伤感,毕竟离婚始终不是什么好事。

  如今,苏明成是既没有了媳妇,也没有了那30万的男人,他什么都没有了,坐在老宅门口痛哭的他令人心疼。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