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独孤皇后》晚年夫妇离心,结局让人泪目
2019-03-19 11:14:42

  《独孤皇后》结局很虐心,隔着屏幕让人有“心碎”的感觉,没想到杨坚与伽罗到了晚年竟然夫妇离心,虽然早知道结局会这样,真到了那一刻还是接受不了,不得不吹爆陈乔恩的哭戏,代入感超强。

image.png

  结局时太子杨勇被废之后发疯神志不清,伽罗看到儿子们为了皇位自相残杀,彻底崩溃大哭,被陈乔恩的哭戏所折服,看到她的样子不自觉眼泪就会流下来。

  更虐心的伽罗躺在杨坚的怀里去世了,而后杨坚站在城楼上回顾两人的过往,昔日的画面近在眼前,只可惜当初陪伴在自己身边的人已经不在了,痛心不已。

image.png

  独孤伽罗在最后给杨坚留下了一封手写信,她说到“人生几何无辨对错亦无需执念,相识微时,相伴至今,已是无憾,我便化为星辰清风,继续伴你左右,但愿我们魂其有知地下相会,”伽罗对杨坚一生都是情比金坚。

image.png

  其实伽罗这一生都没有为自己而活过,从少年时期开始她就背负着血海深仇,为家族报仇成为她毕生的使命,而中年又因为国家兴衰,为丈夫筹谋划策,登上皇后之位后她又为天下人祈福,心地十分善良。

  尉迟为愚忠而死,她的二嫂很恨她,幼帝禅位杨坚,她的女儿丽华恨她,杨广狼子野心她才一直想要支持杨勇当太子,她的儿子、儿媳妇都恨她。

  当初结婚之前她便同杨坚说这一生所求便是“一生一世只爱一人”,可杨坚后来却说她不可理喻,她才是活得最累的那一个,独孤伽罗走了是对她最大的解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