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东宫》最新剧情改变有多大 全人的人设有没有改变
2019-03-19 16:43:12

  看完《东宫》最新剧情的观众心中肯定很多无从发泄的愤怒,小枫和李承鄞还有顾剑三人纠缠到一起,剧情已经朝着和原著相反的方向驶去了,李承鄞和小枫互戴绿帽让观众气愤,顾剑的行为也让观众气愤,全员人设都崩了。

image.png

  电视剧中剧情的改编很大,小枫因为顾剑的步步紧逼,成功想起了一半的记忆,却误把顾剑当成了顾小五,还上演了搂搂抱抱举高高的戏码,就算是顾剑一往情深,但也不能让小枫强行恢复记忆,在小误把自己当成顾小五之后,又不愿让小枫恢复记忆。

  这边小枫和顾剑的戏码让观众们难受,那边李承鄞和赵瑟瑟的剧情也让观众们难受,原来在剧中,遇到小枫之前,李承鄞是真的喜欢赵瑟瑟的,并且在赵瑟瑟一次次触及底线危害小枫生命的时候,李承鄞还选择了原谅。

  好一出互戴绿帽的大戏,毕竟在原著中,小枫从来没有把顾剑当成顾小五,李承鄞也没有喜欢过赵瑟瑟。

  在全员被改编到人设崩了的时候,有一个人的剧情被改编的很好,她就是绪娘,绪娘是男女主感情的催化剂,她也懂得小枫和李承鄞的感情,所以她的剧情不拖沓,让观众看了很舒心,但可惜的是,绪娘早早在电视剧中下线,出宫寻找自己的幸福了。

image.png

  《东宫》一步步从口碑良好到观众吐槽,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给了观众好的开头,却没有给观众好的结尾。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