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都挺好》苏大强为什么会和别人共享房子 原因出在什么地方
2019-03-19 16:45:00

  苏大强终于如愿以偿的住到了自己的大房子里面,三室一厅视野宽阔,苏大强心中不知道有多美,但住进房子之后,苏家子女又面临了一个新的问题,那就是苏大强对保姆不满意,最后还是苏明哲帮爸爸找到了一个保姆,他却不知道给自己找了后妈。

  苏大强这样自私的人,就算是苏明成离婚把房子送给丽丽,他都要吃饱了再教训苏明成,为何会心甘情愿将这个大房子和别人共享呢?

  其实还是这个保姆的手段高明,苏大强在苏母的阴影下生活了一辈子,老来遇到一个佩服自己的人,苏大强的虚荣心一下子被捧了起来。

image.png

  但是谁能想到,这个处处夸奖自己佩服自己的保姆,其实是一个爱情骗子呢。苏明哲也可能想不到,自己本来是给爸爸找一个保姆,却没有想到却给自己的找了一个后妈。

  剧情放到这里,苏大强再婚预警就正式开始了,这个保姆其实不一般,有一个不求上进的前夫,还要照顾上大学的儿子,她也想要自己的生活轻松一点。

  虽然苏大强要死要活要和保姆结婚,但最后还是靠明玉摆平了,因为明玉识破了保姆的小计谋,告诉她房子是子女买的,苏大强一点钱都没有,于是保姆自己就断了这个心思。

  作天作地的苏大强到老终于有了一个捧自己的人,没有想到却是一个爱情骗子,苏家男人真是让人操心,老子被人骗,小子也被人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