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东宫》李承鄞对赵瑟瑟是真的一点感情都没有吗?
2019-03-20 09:47:09

  《东宫》西境戏份已经彻底完结,中原戏迎来主场。最新剧情中,小枫到豊朝和亲,结识了不少新朋友,永宁公主,洛熙公主,赵瑟瑟全新人物出场。忘记小枫的李承鄞和赵瑟瑟打的火热,他对赵瑟瑟似乎不只有利用。

  第13-15集预告,赵瑟瑟在园林划船,这是小枫第一次看见中原的船,她兴奋的跳上船,结果重心不稳,与赵瑟瑟一起落入河中。李承鄞下水救人,竟然舍弃了赵瑟瑟,把小枫救上岸了。

  事后,李承鄞特别懊悔,说了一句“我本来是想去救瑟瑟的,可不知为何救起来的不是瑟瑟,而是那个九公主。”李承鄞自己纳闷的很,裴照眼神亮了。

image.png

  他却不敢对李承鄞说西州往事,只能用水中视线不清,殿下认错人了糊弄李承鄞。通过这一点看李承鄞,他对赵瑟瑟的关心似乎不全是装出来的。

  李承鄞和赵瑟瑟从小一起长大,就算不是爱情,或多或少都应该有些情意。赵瑟瑟也和小枫一样,看人的眼光不准啊,不喜欢如日中天的宣德王,偏偏对李承鄞这个“渣男”动了心,一代才女沦落成深宫妒妇。

image.png

  原著中,李承鄞对赵瑟瑟残忍至极,他对赵瑟瑟的宠爱都是虚情假意,只是做戏给皇后看,好让皇后对他放松戒备。他为了除掉赵瑟瑟,不惜扶持绪娘上位。

  李承鄞这么做就是为了挑起赵瑟瑟和绪娘的争斗,利用绪娘名正言顺除掉赵瑟瑟和皇后一党。可以说李承鄞身边的女人都没有好下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