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都挺好》苏家的人最后怎么样了 他们和好了吗
2019-03-20 16:39:07

  《都挺好》从第一集开始就矛盾不断,看到苏家的成员们吵来吵去,观众心都累了,大家最好奇的是结局里,苏家的人关系和好了吗?很多人反感大团圆结局,但大团圆结局是最合理、正常的结局。

image.png

  苏明成为了投资借了舅舅的钱,没想到血本无归,舅舅为了拿回三万块钱去苏明成的公司闹,最后又去苏大强家里闹,明哲、明玉、明成这三个孩子聚集在一起,商量怎么办。

image.png

  最后,这三个兄妹和舅舅一家打了一架,明成甚至发动了咬耳朵攻击,舅舅一家不甘心地走了,看到这件事终于解决,苏家四口人都舒了一口气,在吵架的过程中,苏明成说了一句话,“我们是一家人”,事后回想起来,苏明成笑了。

  而苏明哲、苏明玉、苏大强也跟着笑了,他们一个比一个笑的更大声,从这幕剧情来看,我们基本可以推断出,苏家关系和好是大势所趋,大团圆结局已经提上日程。

  《都挺好》刚开播的时候,很多观众最担心的就是大团圆结局,他们认为,苏明玉遭到了这么多不公平对待,就应该报复,应该狠狠地藐视那些对不起自己的人,但她没有,苏明玉一次又一次帮助苏家成员解决麻烦,有不少观众苛责她是圣母病发作。

image.png

  苏明玉是经历了不愉快的童年经历,可是一直报复,只会让自己在阴影里沉沦,她选择放下,才是最好的决定。我们应该注意到,《都挺好》第一个爆点是重男轻女,可是看了苏大强的解释,发现事情没有那么简单,苏母、苏大强其实都是可怜人,“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如果一直纠结过往,真的没意思,人要做的,是向前看,大团圆结局真的没什么不好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