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都挺好》蔡根花是好人还是坏人?其实她在坑苏大强的钱
2019-03-21 14:45:19

  《都挺好》中苏大强对新来的保姆蔡根花非常满意,他不仅不再猜忌蔡根花,甚至还觉得她人勤快做饭也好吃,尤其还懂得读诗。蔡根花到底是好人还是坏人呢?现在蔡根花的真实面貌终于曝光了,她果然在坑苏大强的钱。

image.png

  其实苏大强并不想要保姆,他觉得自己现在并不需要人照顾,一个人在家的日子更舒坦一些。如果孩子们找来保姆,那他不免受监视,日子肯定过的不舒坦。

  但是蔡根花的到来却改变了这种局面,苏大强对蔡根花太满意了,他亲切的称呼蔡根花为小蔡,还完全的信赖她。现在的苏大强对小蔡完全放松了警惕,好像小蔡就是天底下最好的保姆。

image.png

  从剧中可以得知苏大强已经陷入了小蔡的魅力中,仿佛他已经展开了一段最完美的黄昏恋。可是小蔡真的是好人吗?

  原本小蔡没露出什么马脚,她顶多就是用读诗的方式奉承苏大强,这一点可以理解,毕竟她也想保住自己的工作。可是让人没想到的是小蔡果然不是个单纯的保姆,她是想要坑苏大强的。

  最新预告中小蔡向苏大强要生活费,苏大强给了她五百,小蔡拿到钱之后将其中的200块揣到自己的兜里,另外三百用来买东西。也就是说小蔡在坑苏大强的钱。

  苏大强已经不再怀疑小蔡了,所以他也就不再管这些事情。这可方便小蔡黑钱了,她对苏大强可是毫不手软呢。

  不过小蔡还是曝光了,她在账目上做文章,牛肉写成80块一斤,这正好被石天冬看见了。如果说别人都不买菜不知道价钱也就罢了,而石天冬可是饭店老板,整天买菜,他怎么可能不知道这其中的事情呢?所以小蔡的真实面貌还是暴露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