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地久天长》刘星是怎么死的 他的死是意外吗
2019-03-24 15:27:30

  之前斩获了柏林电影节两个奖项的《地久天长》已经上映了,这是一部讲述一个普通家庭遭遇变故的电影,王源饰演的刘星,是电影中的重要角色,然而他却并不是真正的刘星,因为真正的刘星已经死了,那么刘星是怎么死的呢?

  刘星的死,是意外,也是人为失误。刘星是刘耀军和王丽云的儿子,他和沈浩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兄弟,而刘星去世,和沈浩是有些关系的,沈浩和刘星相约去游泳,而刘星之所以会被淹死,是因为沈浩劝他下水的,可是刘星并不会游泳,这才造成了刘星的死亡。

  沈浩也算是间接害死刘星的凶手,但是他却选择了沉默,为了逃避责任,他没有把真相说出来,不过在最后的时候,沈浩还是说出了真相。因为刘星的死,让刘家和沈家的关系变得不好,而刘星妈妈的二胎,也是因为沈浩妈妈而没有的,两家的关系就更差了,因为这一系列的变故,刘耀军夫妻选择了离开北方,去了海南一个海岛上生活了。

  在这里,刘耀军夫妻收养了一个孩子,给他取名叫刘星,很明显他们把这个刘星当成了死去刘星的替身,说实话,这样虽然对刘耀军夫妇来说是个安慰,但是对于刘星来说,却是一种伤害。

  刘星因为不甘于被当做是替代品,所以变得叛逆,和养父母的关系也越来越不好,其实他们之间关系和解的话,很简单,只要他们正视彼此对于彼此的存在,想要刘耀军夫妇忘记刘星是不可能的,而只要他们把这个刘星就是当成刘星,不是谁的替代品,刘星或许就不会那么介意这个身份了。而刘星只要多体谅一下养父母,就会发现,他们的经历也让人心疼。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