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海一刀虽然失去了右臂,但是他又学会了成是非的另一种武功

  护民山庄后院的花园中,归海一刀正在练习左手刀法,上官海棠死后,归海一刀虽然一蹶不振过。但在好友的帮助下,终于又重新站了起来,他和段天涯这一对好基友,都决定放下失去心爱之人的痛苦,管理好护民山庄,为百姓多做好事。而他们的所爱,永远活在他们心中。

blob.png

  忽然一个人朝归海一刀打来,那招式,快如风,闪如电,却又带点顽皮,就像是多家武功的集合一样。归海一刀像是早就知道,嘴角一笑,放下手里的刀,单用左手与之竞武。十个回合下来两人竟打个平手。“成是非,你玩够了吧”一刀停了下来,原来此人是成是非,这三年,成是非总是这样测试一刀的左手功夫。

  成是非眉开眼笑:“不错啊木头!能接我十招的可不多!你的霸刀刀法 快抵得上从前了!”一刀看着自己的刀:“多亏你当年教我的左手刀法,以此入门,才让我能够左手运用霸刀。”说着一刀看了一下自己空荡荡的右肩膀。成是非笑的有些不怀好意:“嘿嘿,好兄弟,本来呢,是不用谢我的,但你要是真的想感谢我的话,就答应我一件事”

blob.png

  一刀看向成是非:“有话直说。”“是这样的,我想和郡主老婆出去游玩几天,劫镖的这件事呢,皇上怪罪下来,我老婆不开心,我就想带着她们母女两个回安乐镇几天,顺道看看兰姑。不过这件事我也有责任,我不好意思去跟天涯说我要走啊。”成是非难得这么腼腆。

  “天涯那里我去说“,“况且你在,也帮不了什么忙。”一刀背过成是非说道。成是非装惊讶:“你个刀公真是,这么多年脾气也不变,好歹我是你授业恩师啊!”一刀有点生气,扭过头发现成是非已跑远了,便不再去追。谁知成是非忽然扭过头来,倒走着说:“好兄弟,回来就跟你准备相亲的事啊”说着忽然不见了人影,原来被石头绊倒了。一刀看着远处:“成是非你慢点,相亲的事就算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