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第一》中金刚不坏神功只能使用五次?成是非就用了六次

  看过电视剧《天下第一》的观众们都知道,在电视剧中最厉害的武功就是金刚不坏神功,然而那古三通(张卫健饰演)对铁胆神候(刘仁松饰演)说金刚不坏神功一生只能使用五次,那铁胆神候便认为天下第一的武功金刚不坏神功一生只能使用五次,然而看完电视剧以后,我们会发现剧中的成是非(郭晋安饰演)就使用金刚不坏神功六次。

blob.png

  成是非机缘巧合的进入天牢中,他遇到了不败顽童古三通,后来古三通收成是非为徒弟,便教他金刚不坏神功。在天牢中成是非第一次使用了金刚不坏神功,在剧中成是非说金刚不坏神功真的是刀枪不入,然而这时候古三通也对成是非说金刚不坏神功一生只能使用五次,那时成是非也相信了。

  在一次赌坊中,成是非和云罗郡主被人欺负,他第二次使出了金刚不坏神功。成是非英雄救美,这时候也让云罗郡主开始喜欢上了他。在电视剧中铁胆神候的护龙山庄中有大内密探,成是非为了成为黄字第一号,便参加了铁胆神候的考核。在一次考核中,成是非第三次使用了金刚不坏神功,把段天涯和归海一刀打得落花流水

  成是非第四次使用金刚不坏神功也是在天牢中,那是他们为了救回素心(陈法蓉饰演)和铁胆神候,他便使用了金刚不坏神功对付曹正淳。在电视剧中曹正淳的天罡童子功都不是成是非的对手,最后成是非一掌就把曹正淳击飞了。

blob.png

  当成是非知道素心就是他的母亲以后,便从护龙山庄中救出素心,但是被铁胆神候拦截了,这时候成是非第五次使用了金刚不坏神功大战铁胆神候,最后两个人都身负重伤。这时候铁胆神候说成是非以后再也不能使用金刚不坏神功了,成是非也认为不能再使用了。

  然而在大结局的时候,成是非的母亲说金刚不坏神功一生只能使用五次,那只不过是古三通欺骗铁胆神候而已,也就是说金刚不坏神功一直都可以使用,没有任何次数的限制。当成是非知道真相以后,他第六次使用了金刚不坏神功大战铁胆神候的吸星大法,然而成是非依然不是铁胆神候的对手,然而能打败铁胆神候的人物不是成是非,而是素心。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