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天屠龙记:为什么杨逍愿意把杨不悔许配给殷梨亭
2019-03-29 15:58:03 韦一笑 段誉 萧峰

  虽然《倚天屠龙记》讲的是张无忌成为明教教主的故事,但是前期还是铺垫了很多,他的出场时间也是较晚,以至于一开始大家并不知道他才是真正的男主。金庸先生的这本书可以说是深受大家的追捧,也是没少被拍成影视作品,最近新版又上线了。

blob.png

  前期张无忌还没出世的时候,其实主要还是讲的他爹张翠山和他娘殷素素的故事,之后有讲了杨逍纪晓芙的爱情,可以说是铺垫了很长。而杨逍和纪晓芙这一对也是很让大家惋惜的存在,两人虽然是两情相悦,但是却因为身处正邪两派,所以不能够在一起。

  但是纪晓芙给他们的女儿取名叫做杨不悔,而杨不悔最后却是与自己娘亲订过婚的殷梨亭走到了一起,也是很有意思了。殷梨亭对于杨不悔来说真的是大叔了,但是杨逍却愿意将她许配给殷梨亭,这其中是为什么呢?看了殷梨亭的身份就知道。

blob.png

  我们都知道他和张无忌的爹都是武当七侠中的人物,可以说是赫赫有名了,而作为武当派的弟子,杨不悔和殷梨亭的结合,也可以说是明教和武当联姻了。虽然杨逍更希望把杨不悔嫁给张无忌,但是张无忌桃花太多,所以嫁给武当的弟子也是不错的选择。

  其次也算是对当年夺妻的一点弥补,毕竟本来纪晓芙该是嫁给殷梨亭的,但是最关键的一点还是因为纪晓芙喜欢,殷梨亭是纪晓芙想要在一起的人。光是这个身份就不得不让杨逍点头同意了,毕竟他很宝贝自己的女儿。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