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天屠龙记:张翠山不让无忌姓张,为什么呢?
2019-03-29 16:00:20 韦一笑 段誉 萧峰

  张无忌的身世可以说是很凄惨了,他本来也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可惜世俗容不得张翠山夫妇。无忌就目睹着父母在他面前惨死了。无忌对于自己身上的很多秘密都还没找到答案。张翠山夫妇是被谢逊掳到了冰火岛上,才有了张无忌,然而张无忌原来并不是姓张的。

blob.png

  张翠山夫妇原来也是谢逊的敌人,都是为了抢夺他的屠龙刀。谢逊有发狂的毛病,张翠山都经常与发狂的谢逊打斗。而殷素素也经常被发狂的谢逊骚扰,谢逊的眼睛就是骚扰殷素素的时候,被张翠山打瞎的。无忌出生后,张翠山也不让他姓张,而是让他姓谢!这是为什么呢?

  殷素素怀上了张无忌后,谢逊还是不时的发狂,对于两人是一个很大的威胁。谢逊在这之前一直都不信任张翠山夫妇,才会一直发狂,甚至殷素素生张无忌的时候,谢逊还发狂的跑进了产房!张翠山和殷素素看谢逊这个模样,害怕他伤害刚出生的无忌。就让无忌跟着谢逊姓,名叫谢无忌。还让无忌认谢逊做义父!

  谢逊看二人如此的有诚意,明白他们对自己也是没有敌意了。就渐渐的放下看防备,也很少发狂了。谢逊把无忌当亲儿子看待,在岛上时也不遗余力的教无忌武功,对无忌很好。无忌长大后,一家人决定离开冰火岛。为了无忌的安全着想,谢逊就让无忌改回姓张,叫张无忌!

  张翠山原来不让无忌姓张,也是害怕谢逊伤害他,才让无忌姓谢。谢逊也是果然没再伤害无忌,而是把他当亲儿子看待。不得不说张翠山夫妇真的是很爱无忌了。为了他的安全做了很多。无忌离开冰火岛后,才改名叫张无忌的。你对张翠山夫妇有什么看法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