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血剑里面夏雪宜为什么独独喜欢温仪?
2019-03-30 11:31:19 韦一笑 段誉 萧峰

  看07版碧血剑,非常喜欢温仪和夏雪宜这一对,虽然也喜欢江华那一版,不过那已经不算原著了,因为夏雪宜最后跟小姨子在一起了,07焦恩俊版两人的对手戏不到两集,却总给人一种意犹未尽的感觉,私认为这是拍的最好的一版,美中不足的就是何晴饰演的温仪年龄太大了。今天我们就来谈谈为什么夏雪宜选择的是温仪而不是何红药?

blob.png

  看剧里其实对何红药挺唏嘘的,在面对何红药的问题上,夏雪宜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渣男,借了别人的三宝不还导致何红药毁容,偷了别人的心不说还与何红药发生了关系,古时候女孩子的名节多重要啊,即使何红药跟中原女子不同,但毕竟也是一个清清白白的女孩子,在后面何红药找上门来的时候,夏雪宜还说,温仪又温柔又天真,比你好上一千倍,我想何红药最大的悲剧来源就是太天真了。

blob.png

  而夏雪宜之所以喜欢温仪其实跟他的成长环境也有关,在他少年时代,他的全家就被温家的人杀了,他一生最大的心愿就是报仇,他缺乏安全感,对人根本没有信任可言,也只有温仪这样温柔善良的女子才能走进他的内心。在他把温仪抓走之后,他没想到外表柔软的温仪也会跳下悬崖,在他自责因为自己的过错才导致全家被杀的时候,也是她好言开解,正是一点一滴的相处才导致夏雪宜打开了心扉。

blob.png

  与何红药不同的是,何红药在第一面看见夏雪宜的时候就喜欢了他,太轻易得到的东西终归不会珍惜,在夏雪宜与何红药的相处中,夏雪宜还没有看清何红药到底是个什么性情的人的时候,他们两已经发生了关系,这多少会让他觉得何红药轻浮,失去进一步了解的基础,而夏雪宜实质上还是一个传统的男人,那怕温仪和何红药同时出现,传统守礼,温文尔雅坚贞不渝的温仪恐怕也是要略胜一筹,这根本无关别的,也许只因为何红药遇错了人,她只管自己喜欢夏雪宜,却没有仔细思考过夏雪宜是否对她有多少真心。

  若是何红药碰见的是别的武侠人物,哪怕是郭靖,袁承志或者杨过,凭着何红药的真心和爱,结局恐怕也不会落到一个如此凄惨的结局,结局里,何红药终归是死了,她的骨灰最终与夏雪宜的混在了一起,而不管夏雪宜同不同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