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青春斗》钱贝贝把金鑫当备胎是真的吗 给他的机会都没有
2019-03-30 13:46:47

  《青春斗》中的五位女主都有很丰富的感情经历,钱贝贝不能算是她们之中桃花最旺的,但也是一直有追求者的,金鑫从大学到毕业一直追着钱贝贝,不过他的身份也尴尬,钱贝贝是真的把他当备胎了吗?

  如果说钱贝贝是把金鑫当成了备胎,那金鑫也还没有这么让人心疼,重点是钱贝贝都没有给金鑫当备胎的机会,从一开始钱贝贝就明确的拒绝过金鑫了,面对金鑫的屡次表白,钱贝贝从来没有给过他希望,也没有给他一种自己还有机会的感觉。

  金鑫对钱贝贝是真的好,在程宇情绪失控要拉着钱贝贝葬身大海的时候,是金鑫把钱贝贝从车里救了出来,程宇竟然还想撞金鑫,后来是金鑫开车挡住了程宇的车,程宇这个疯子竟然把金鑫的车撞翻了,这一刻的程宇就是一个魔鬼啊。

image.png

  可是即使金鑫对钱贝贝这么好,还是没能让钱贝贝喜欢上他,他准备在自己生日的时候向钱贝贝告白,但是没想到阴差阳错的把沈严给找来了,本来钱贝贝就喜欢沈严,而且现在两人都是单身,结果他俩就在一起了,打算向钱贝贝告白的金鑫看到的就是钱贝贝和沈严牵手离开的一幕。

  这一次,金鑫连给钱贝贝做备胎的机会都没有了,就像金鑫自己说的那样,他都不算是备胎,只能算个传球的,上学的时候就总是给沈严传球,没想到这一次直接把钱贝贝给他传过去了。

  金鑫这么好,一定会遇到能看到他的好的人,他完全没有必要在钱贝贝这一棵树上吊死,不过金鑫也很让人心疼,尤其是他看到钱贝贝和沈严在一起的时候,对他来说就是最大的打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