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青春斗》钱贝贝会去什么地方 她会去深圳吗
2019-04-02 16:09:38

  《青春斗》沈严要去深圳了,钱贝贝该何去何从也是一个问题。但是从钱贝贝的态度来看,她似乎并不想去深圳,不过在预告中,钱贝贝却要把向真和晋小妮赶走,原因这房子她不住了,难道说钱贝贝要跟着去深圳了吗?

  从钱贝贝跟向真和晋小妮的对话中可以看出,钱贝贝似乎已经下定决心要去深圳了,向真和晋小妮都鼓励她去。不过她们对钱贝贝要离开这件事表示不舍,三个人眼眶红红的,毕竟这么多年的闺蜜情,不是说割舍就割舍的。

  不过钱贝贝能不能去成也是一个问题,因为钱贝贝和向真有一条感情线是撞在一起的,通俗来讲,就是三角恋。钱贝贝和向真有个“共同”恋人,就是关山。根据网友爆料,关山是向真的第三任男朋友没有错,不过关山喜欢钱贝贝,有没有劈腿不清楚,但应该是有异心。

image.png

  在片花中,向真和钱贝贝有开撕的戏份,就是向真骂正在做瑜伽的钱贝贝。还有扔饺子的戏份,目前播出的剧情还没有看到,那么很有可能是后续才能看到。

  所以,这也间接证明了,钱贝贝并没有去深圳,或者去了深圳不合适又回来了,又或者,准备要去发生了意外又去不成了。反正钱贝贝就是没有去深圳就对了。让沈严一个人单身去吧,他是以事业为重的男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