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青春斗》林森为什么会被抓 被抓的原因是什么人有关的
2019-04-02 16:12:56

  《青春斗》的片花画面中,有一幕林森被抓的画面。而他回头看了于慧,跟她摇摇头。眼里充满了泪花。这就令人很好奇了,为什么林森会被抓呢?

  网上现在有两个说法,一个是于慧其实也被抓了,因为利欲熏心,林森和于慧都急于能够拥有自己的事业,在这条道路上迷失了自己,最后就锒铛入狱。

  另一个说法是,于慧被人骗了钱,自己的小公司快要经营不下去了,而林森为了帮助自己的女朋友,挪用了公司的公款支援于慧。而于慧也因为获得了男友的帮助,小公司继续经营得有声有色,而就在他们庆祝的时候,警察就来带走林森了。他被判了三年,而于慧也一直等他。

  其实无论哪个说法,都跟于慧有关系。而这些都在前期做了伏笔,最明显的伏笔就是向真妈妈说的话,她看得出于慧想要成功想要创业,但是有点急于求成,所以很难成事。也不知道于慧有没有听进去。

  不过倒是能够看出林森很宠爱于慧啊。于慧也是五朵金花中感情线最少的。在于慧想要创业的时候,林森也是毫不犹豫地支持她,还想尽方法找到投资商,帮忙投资电影。挂个照片,都要问于慧挂在哪里,如果他不挪用公款的话,那真的是一个好男人了,也难怪于慧这么死心塌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