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陈天浩扮演者是谁?陈天浩扮演者陈亦飞介绍
2019-04-03 09:43:33

  陈天浩的扮演者是陈亦飞

  1979年1月29日,陈亦飞出生在台湾省台北市,他本来的名字叫陈宇凡。2002年,二十三岁的陈亦飞先后参演偶像剧《MVP情人》、《摘星》,迅速在台湾引起关注。后来,他又主演了《撞球小子》、《我的秘密花园2》、《绿光森林》等作品,人气进一步提升。《夜空中最闪亮的星》中,陈亦飞尝试全新造型,意外撞脸男演员廖凡。

  毫无疑问,廖凡是一名实力派。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他没有立刻投身娱乐圈,而是专注演话剧,《半生缘》、《恋爱的犀牛》等话剧作品磨炼了他的演技。2004年,《绿帽子》剧组向廖凡发出邀约,廖凡开始涉足影视领域。次年,新加坡国际电影节上,廖凡凭借着《绿帽子》一举夺得最佳男演员奖。这些年,廖凡的好作品有很多,这里就不一一介绍了。刘亦菲曾用名安风、刘茜美子,小名为茜茜,她的爸爸是教授安少康,妈妈是舞蹈演员刘晓莉。父母离异后,刘亦菲改名刘茜美子。她打算进军娱乐圈的时候,教父陈金飞又替她起了艺名刘亦菲。陈亦飞的名字和刘亦菲的名字同音不同字,发音上十分相似。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陈天浩的渣只是表象,真正的他是一个用情至深的好男人,陈亦飞细腻诠释人物特点,精湛演技值得好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