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月为什么要伤害自己唯一的妹妹怜星呢?

  就是在大结局中邀月为什么要伤害自己唯一的妹妹怜星呢?大家都知道,在无情冷酷的移花宫中能给邀月一点亲情和温暖的人只有怜星一个人,并且她陪伴了邀月数十年。大家都知道邀月是一个为了报复燕南天“用尽手段”的人,但是觉得她应该不足以对自己的妹妹下手,如果她真的对杀死自己妹妹没有感到后悔,那么邀月真的是有些残忍了。另外觉得邀月和怜星虽然是亲生姐妹,但是在性格方面两个人是截然不同的。

  怜星是移花宫的二宫主,是大宫主邀月的亲妹妹,出色的容貌一点都不比她的姐姐差,反而相比较起邀月这个高高在上的高冷美人,怜星身上更有一种柔美和温和,她说话的语气中,没有邀月那样咄咄逼人和霸气,反而有一种轻巧和活泼,容易让人们对她产生一种爱怜之心。怜星的武功也很厉害,并且因为自己练的武功所以能够永远保持青春美貌。虽然比不上邀月但是在武林中也是排名很靠前的。

blob.png

  认为怜星和邀月最大的不同之处就是怜星对人宽容大度,但是邀月却是个“有仇必报”的人。不知道大家在看这部电视剧的时候,有没有注意到怜星总是一袭长裙,她这样的打扮其实是在掩饰自己左腿的残疾。她的残疾是因为小时候和邀月在树上抢桃子,邀月一下子就把她推下了树,导致她的左手和左脚都有残疾。但是怜星并没有因此而责怪自己的姐姐,相反她一直都真心实意的帮助自己的姐姐。

  再来看一看邀月,她爱上了江枫,但是江枫却不爱他,为了报复江枫,她竟然想出了让江枫的两个孩子自相残杀这样的方法。记得当时不仅仅是邀月爱上了江枫,怜星也同样爱上了江枫,但是因为自己的残疾她觉得配不上江枫,只能把这一份爱埋藏在心底。怜星和邀月同样没有得到江枫的爱,但是她却没有和姐姐一样选择报复,却是真心教导江枫的孩子花无缺读书和习武,让他成为一个能够分辨是非对错的君子。

  也正是因为怜星的存在,才让小鱼儿和花无缺相认,否则他们就会陷入邀月的计谋中。但是在怜星要把真相告诉花无缺的时候,邀月竟然为了阻止她将她一掌打死。认为邀月已经为了报仇而迷失了自己,她在复仇的路上没有得到什么反而失去了所有,其中最为珍贵的就是一直陪伴着他的妹妹怜星。邀月在后来抱着自己妹妹的尸体的时候她已经后悔了吧。

  或许怜星正是因为太懂自己的姐姐,面对邀月的强势和霸道,她从小就学会了宽容,学会了忍让。除了告诉花无缺真相这一件事情,怜星从来没有背叛过自己的姐姐,从来都是言听计从。觉得怜星最后一次这样做,是在解救自己的姐姐吧,她不想让她的姐姐活在无休无止的复仇中了,也不想让她的姐姐再去伤害别人了,所以她第一次违背了姐姐邀月的命令。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