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新白娘子传奇》小青是谁饰演 饰演者叫什么名字
2019-04-03 16:52:33

  鞠婧祎版《新白娘子传奇》即将开播,而她在该剧中饰演白素贞。众所周知,白素贞身边跟着小青,那么在这部新剧中,小青是谁饰演的呢?

image.png

  据悉,小青是由肖燕饰演的,新晋演员。毕业于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在机缘巧合之下出演了《煮妇神探》,从而开了自己的演艺生涯。

  肖燕饰演大多数作品都是网剧。其作品有《燃血女神》、《公主和她的49个男仆》、《我不是妖怪》、《小娘惹》等等,虽然非科班出身,但是她也在每一部作品中不断磨砺了自己的演技。

  而她的一部参演的电视剧《招摇》接近尾声,她在剧中饰演了琴芷嫣一角,是该剧的女二号。肖燕在剧中的演技有着明显的提高,她饰演的琴芷嫣,性格坚韧又温婉。

  但是她因为跟招摇的元神相识,有时候她的肉体也会被招摇附身,所以平时看起来温婉的琴芷嫣,到了晚上会成为女魔头招摇。肖燕饰演两个不同性格的角色,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image.png

  此次饰演《新白娘子传奇》中的小青,这个角色的性格跟招摇的性格差不多。都是有点泼辣和小任性。小青虽然是白素贞的婢女兼妹妹,但是白素贞没有拿她当外人。

  她最重要的戏份就是在于智斗法海,不过这在旧版的内容,不知道新版的《新白娘子传奇》中,会不会删减了这一部分的戏。期待肖燕在这部剧中的表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