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青春斗》丁兰是一个什么样的女人 她会是渣女吗
2019-04-03 16:55:44

  《青春斗》丁兰的感情史也很丰富,刚和曾海铭在一起没多久,竟然又找了新男友罗素,好男人不要,太野的男人也不行,丁兰最近也太败好感了,《青春斗》丁兰这种女生是不是渣女?

  《青春斗》丁兰算是渣女体质,只有高原是真正让丁兰动心过的男人,排在后边的曾海铭,罗素都是丁兰放飞自我,想要在感情上寻找慰藉的利用对象,丁兰根本就没付出过真心。

  可以理解丁兰无法真正忘掉高原的原因,毕竟高原是她的初恋,也是第一个能打败她的人,初恋向来最难忘怀,但这不能成为丁兰玩弄他人感情的借口。

  曾海铭爱了丁兰八年,替丁兰付出的实在太多了。为了丁兰,他可以抛弃老家安逸小资的生活,随丁兰来北漂,在这座陌生的城市从零开始打拼。

  曾海铭找不到合适的工作,不得已在超市卖鱼赚钱,对他来说,这样的落差实在太大了,但曾海铭可以忍耐,因为他爱丁兰,为了爱情他做什么都愿意。真正压死曾海铭的稻草是丁兰对他的无视。

  丁兰口口声声说爱曾海铭,实际上对曾海铭各种无视,甚至还拒绝了曾海铭提出的结婚请求。和曾海铭闹别扭之后,丁兰迅速与罗素陷入爱情,可惜,一场旅行就将丁兰的爱打回原形。

image.png

  罗素是个“野”男人,星辰和大海是他的征途,丁兰受不了这么潇洒,随意的生活,两人只好分手,这段感情就像昙花,绽放一瞬便迅速凋零。

  丁兰对感情这么随便,伤害的却是其他人的心,不可谓不渣。向真有句话说的非常好,曾海铭这样的居家好男人她不要,罗素这样的“野”男人她也不要,真的是很难伺候。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