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青春斗》丁兰妈妈为什么要丁兰和曾海铭结婚 原因是什么
2019-04-03 16:59:37

  《青春斗》丁兰妈妈再一次现骚操作,要求丁兰和曾海铭结婚,只有这样,她才同意丁兰去考研究生。丁兰也懵圈了,自己考研究生跟曾海铭有什么关系?这就要看丁兰的妈妈为什么要让丁兰和曾海铭结婚了。

  丁兰妈妈要求丁兰跟曾海铭结婚有两点,一点是丁兰妈妈确实很喜欢曾海铭。曾海铭的为人不说了,老实巴交会疼人,重点是曾海铭父母在当地都是有头有脸的人物,如果丁兰嫁给他,那么自己家也跟着沾光了,所以丁兰妈妈才会同意丁兰和曾海铭在一起。

image.png

  另外一点就是丁兰妈妈想要把丁兰捆在身边,不准她去北京发展。虽然她同意丁兰读研究生,但是嫁人了,有孩子了,那么丁兰就跑不掉了。

  按照丁兰妈妈的思想,女人一旦结婚,那就得从夫。丈夫到哪,妻子就得到哪。所以曾海铭只要没有出远门,那么丁兰也出不了。当然,这都是丁兰妈妈一厢情愿的想法。

  丁兰的妈妈跟苏明玉的妈妈真的太像了。虽然丁兰妈妈没有重男轻女,但是她跟苏明玉妈妈一样,都不想让自己的女儿发光发热,女儿有什么梦想,她们都亲手扼杀。而且她们的手段一个比一个狠。苏明玉妈妈不管苏明玉的死活,丁兰的妈妈不管丁兰的想法。

image.png

  身为母亲,却想要用自己曾经的经历来束缚自己的孩子,谁要是有这样的母亲,真遭罪。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